close

很快就達到了, 我查了一下, 我竟比別的6位由seo軟體ul直接訂車的更早達到這城市但由大巴站去guest house, 照樣要走一點路

和那店員合照她的氣質真的很有韓味


老闆很熱忱地教我們如何吃.拌一下.我最後照舊叫他們幫我放到Microwave熱一下才吃其實味道不差了, 只是真的很不習慣









又見到一班人, 雖然大部分時候都在獨推. 但其實這路上一點都不孤傲





在這樣的再一次大補給下, 真的是每人也佈滿氣力, 是了, 下面還有10多個100多米的坡要爬呢






我和旅遊保險公司一向連繫著..最後終於能放置在6/22返香港. 因為是在韓國的病院住過, 所以回到香港還要進行隔離..沒所謂能安然回家就很高興了感激香港車友幫手在香港醫院把我的情況先給醫生研究..感謝大家


其實還未睡醒
這guesthose其實很不錯, 可惜只能留大約3.5小時


vincentsy wrote:
很棒的路程 樂觀的 面對不測 祝你很快的再回到腳踏車上 謝謝你的分享 棒
睇返email紀錄, 原來這個路程由本年2月已入手下手設計. 其實我真正參加這類長距離騎乘是由2014年2月入手下手.


體能準備, 最好要做到能輕鬆延續騎100KM或以上的能力. 我們在動身前就試約騎了幾回100 200K閣下的full gear團騎. 每次團騎後最好都想想有什麼處所不足, 再做針對性的調劑. 1200K / 90hrs, 其實就是大約1天300K閣下, 應不是很難題. 一切平凡心就OK



台灣的馬幫主可以說是我長距離騎車的啟蒙, 第一次聽到這個運動, 就是由4年前在武嶺下山時碰到她, 由她身上得知她完成了PBP的. (那時她和2位台灣車友正進行1天雙進武嶺的挑戰 =.=)

頭車的入手下手時, 其實拉得幾快, 要加腳才能跟得上










紅的是生牛肉(我已不吃牛2年了) 這仍是生的怎吃.




我也飛快處置.小黑還原完成!!

雨越下越大. 我那時在想, 不如把包包放逐戈壁吧



上上下下照舊一些河景





有他們, 意味著又有好東西吃囉! 我們就在簽到點旁一家很不起眼的小店吃了這份大骨湯. 這份真的是出奇好味, 老闆都是一份一份做的. 拿上桌時, 那湯還是沸騰的!! 加上白飯我的天!!!太正了!



這邊也有扶植一些小範圍的風力發電裝配






vincentsy wrote:







@1232終於都到CP2@167KM了, 簽到後即速到飯鋪吃中飯. 這是2位外國人介紹的.







像如許的穚, 在這裡真的良多..
韓菜特點, 主菜未上先送來數少碟前菜


和海洋去另外一家車店買了CO2

走了幾家, 根基上都是這類菜單, 所以只能亂點了







還是葉師傅好眼力, 在去CP6中, 他看到大約3公里處有一班人在騎, 還一看就認出是Micky他們, 於是我們就馬上發力力追, 最後遇上@1037在CP6@495KM簽到後一路吃飯




CP5到CP8, 之前看到的坡度表, 看來都沒有什麼大山要爬, 但聽Jan早上提醒後, 才知道應不是容易過的一天
以下是一些這多出來10多天的回想

wow ~~


睇返email紀錄...(恕刪)
太棒了!






在CP1後, 很快就給堡主他們放掉, 追了一會, 又跟上馬拉妹和日本的Micky師長教師了

由於太早到達了, 原訂是跟Jan的車去出發點的, 為爭奪更多的歇息時候, 最後照舊選擇自行到達. 之前向Jan那兒查了一下, 由機場打的去大巴站(Sasang), 大巴坐約3小時能達到出發點城市Gwangju. 於事一下機就向的士站進發, 這邊有像7人車的的士, 放單車廂是完全沒問題的. 本以為是很順利的, 怎料一問師機由機場去Sasang若幹錢, 他開價40,000W (即約285HKD), 我最先以為是聽錯, 我問是不是14,000W, 他說再確認, 是40,000W, 那時我當即想暈曩昔. 好彩我一早有2份準備, 拿出google map, 找到本來可以坐地鐵到Sasang. 於是就拉著箱向地鐵站動身了



開始時都是一些農村巷子





第一天就這樣完成了.

他們點了cake和飲品

出發點是一家車店, 他們店內掛了客歲的圖和完成者簽名, 但願幾天後, 本身也能夠在本年的圖上簽名






那天正午時真的很熱, 大約34度以上吧, 多謝這位韓國車友, 教我把冰放在上衣的後袋解暑, 和他請客的厚味雪糕
人家說, 人的能力, 許多時候是迫出來的. 我到山頂後, 看了時候, 瘋了一樣的向CP9衝. @1040 CP9@769KM, 到達後竟給我見到Micky他們. Micky知道我腳的環境, 他給了我一些簡單的醫治, 吃了他的藥, 我問他能否隨著他一路騎.但跟了一會, 我又要和他們分手了, 因為他們真的太快.因為除下的路, 大約就是要獨推, 就這樣, 學會了怎用GPS. 我在路邊小店小睡了一下, 顛末便當店就入去補及.我要包管自己有足夠的食品和體力. 到@ 1558 CP10@862KM. 竟又給我見到葉師傅和馬拉妹. 他們剛大休, 吃完中午, 我時候有限, 只能在便當店吃. 還好, 韓國的便利店還算有很多選擇. 我買了支冰去幫我腳後筋消腫, 做了些拉筋就上路. 中心我屢次出入便當店去拿東西. 這時候才發覺本來店員以為我是日本人, 和我說起日語來.我覺得不該對這是純騎車的運動, 應把本身放開, 去看看這處所, 和分歧處所的人多交流. 如許會使成個旅程更有趣味. 心態改了, 騎起來, 變得非分特別自在. CP10後面又有2個像超加長版東涌道(香港的一條有名的山路)的山, 我已對這些沒有什麼感受, 能騎就騎, 不克不及騎就下來推車.經由約3小時的完全申手不見5指情況下村路獨推. 由於CP改了所在, 我找了一些時間, @1040 CP11@960KM終於達到了. 好消息是, 堡主和呀So申明天一起騎



騎下騎, 很快又日落了







我在回來時, 救護車中間停了個歇息站, 我買了些韓國的糕點, 本想若是有人來看望時, 可以品嚐但目前隔離中 那些彷佛又沒有說什麼保質期



沒錯,下次得謹慎點, 幾乎俾你嚇死。再動身了, 一路都是小坡, 上上下下的



或再講下點解會選這一場1200K. 其實按法國那邊發報的列國流動年度表, 本年是有很多處所都邑在PBP前舉辦1200K的舉動, 今次選擇Korea主要因為他們有很有名氣的400KM長自行車道 (由seo軟體ul至Busan). 固然這不是我們此次活動要走的線路, 但按一個國家會放如許的資本在發展自行車道, 可想像到他們應對單車這運動會有必然認同吧! 但首要身分, 還是知道有2位這類活動先輩(馬拉妹, 包包)都已報名, 有他們在, 我感覺自己比力有機遇能完成, 固然包包是著名的雨神XDDD, 橫豎做好防水準備就能夠了, 之前和他加入過400K和600K, 已見識過他的威力. 因本年是PBP年, 有幾個籌算去PBP的車友知道我報名後, 都想一路在PBP前先用這場GR1200試水溫. 我們香港+台灣隊就如許一下只增添到10小我了!!

前期工作都準備好了, 很快就到動身日6/5. 韓瘋1200K, 我來囉!!
和呀Him約好, 一路訂車動身, 就如許很快就到達機場



吸一點仙氣先XDDD

這日本的車友鈴木師長教師, 他的車真的很有個性

大巴放行李的處所很大, 假如其他客人行李不多, 根基上10多台單車, 是沒問題的了



真的要再多謝葉師傅和馬拉妹夠義氣, 等人, 在這個活動, 實際上是很不智的做法, 按自己的情形騎, 去爭取最多的歇息時候, 才是王道. 但他們知道我認路上有問題, 他們放慢了騎速, 還不是停下來等我, 那時我的心情真的很差. 很忏悔在CP6去CP7間, 沒有留意本身的情形, 和他們衝得太多..這也是此次很寶貴的一課.


很興奮能和堡主一路完成

沒有機會吃到這個
以後是魷魚大道XDDD, 一路都是晒魷魚, 風吹過來都是海鮮的味道





這可以說是國際隊吧! 葉師傅和馬拉妹是台灣的, 我是香港的, Micky是日本的, Dean是加拿大的, Jason是美國的. 歸去看了一下資料, 本來Dean和Jason都是大有來頭的, 他們都在韓國住了10多年, 活躍於韓國瘋系列. 但最主要是, 他們都會韓語我要吃飯, 有救了.. .XDDD.


還有不到100KM, 我自信是推車也能推歸去的. 再者堡主的地圖到CP13就沒了, 他們只能跟著我走
開車前, 車長會查一下乘客有沒帶平安帶才開車
多得馬拉妹有做作業, 我們在@2159 CP4@342km, 找了間guesthouse住了下來. 訂的是床位 (35,000W)一個, 固然我的衣物都放在dropbag, 但能先洗個澡, 再小睡一會, 我感覺會比直接到CP5才去睡會好







好快又要出發了, 還未天光呢


有一段小坡, 居然見到像雲海般的光景

在出境前等了一會, 其他人還未到, 再打德律風給人人時, 才發覺他們已過境了. 先來個出境大合照





Get Well Soon. You Can Handle It

這號碼卡真的很大, 我最後掛了在尾袋
這車衣應會發給所有完賽者, 先試穿一下


馬拉妹和葉師傅也在終點等人人, 太歡快了這是人生第一個1200KM!
@0640終於都到CP5@410KM了, 好開心再會到香港隊堡主和呀So, 但佢地已歇息夠要起行了, 我們只能又再分道揚鑣





在機上很輕易就可以分得出誰人是韓國人, 阿誰是香港人, 因為怕當地有Mers的關係, 根基上香港人都邑帶口罩.


由機場Gimhae去Sasang, 其實3個站就到, 只要1,300W
列入GR1200呢場的要求是2015年SR, 由於早在年客歲11月至今登記當已得到200K, 300K, 600K的認証, 所以只要在5月底前再完成1場400K就可以到達參加的要求. 挂號是經過Korea Randonneurs宫綱管理的. 只要先挂號成會員, 再點入參加, 就會收到email. 之後如何去認明自己合乎加入資曆, 基本上都是經由過程email的. 他們綱站有英文申明, 電郵的用英文就能夠了. 由於我還欠1場400K, 我在電郵內交卸了一下我在2014年已完成過400K和我打算加入什麼時刻的400K, 後補完成証明code, 很簡單就在2月份完成了挂號.

(可惜最後一天失事...)



先來個合照












汽車歇息站和日本的差不多, 都有許多食品選擇, 也很乾淨
加油加油!!

再休息了一下, 就是晚餐時候, 此次和包包及台灣的車友會面了

見到這大螃蟹, 就知快到CP5了




和一些山景

由於睡得不錯, 紛歧會, 就下機了, 我的單車不消到特大行李區拿, 直接經一般行李帶出



又是上上下下的.顛末3天的熬煎, 我早已習慣了
休息時刻多拍一張XDD
其實在騎的時辰, 主要是隨著葉師傅和馬拉妹, 地圖說的線路看似基本上都是直路, 但由於我們走的都不是快速道, 其實走起上來時, 找路真的不是這麼簡單. 上上下下30-50多米的15%以上的坡, 真是多到不得了. 沒有跟到他們, 我真的沒決定信念自己能跑得對. 他們公然是這活動的熟手在行在他們身上, 真的學到良多



我躺在那病床上.病床每一震動, 我都覺得很痛, 看著天花的燈在跟著病床走..



再騎了一會, 特然很大霧, 是大得連前路也沒法看清晰, 莫非雨神又入手下手發功?
最後人安然沒事就好,加油改天康復再繼續騎車^^




由於配速分歧, 香港隊很快又4散了我就看著本身的情形, 邊騎邊歇息去調整本身

@1040 CP9@669KM, 其實這一晚心情都極度欠好. 晚上吃了葉師傅給我藥, 他們約在早上0330動身, 我起0300來後, 看看本身的環境, 心知一定跟不上他們, 所以就直接叫他們先走. 因為我知道包包, Him和海洋3香港車友在後面, 我想可以隨著他們的配速來嘗嘗. 安知找到他們時, 才知道他們本來一夜都找不到房間休息, 我即刻叫他們來我這裡, 就這樣, 香港隊4小我又跑在一路了. 當晚得知, 台灣的Carl已在CP9退出了, 香港的Benny因為多次找錯路, 他在CP2達到後就退出了






在去CP13前, 竟來了一段約2KM的修路, 如果小黑在這段給搞壞了就欠好. 於是我又用了最保險的方式.
休息設計, 由於大會供應dropbag辦事, 晚上睡覺所在大約就訂在dropbag點, 分別是@410KM CP5 Ganggu, @ 669KM CP8 Yangyang, @ 960KM CP11 Sangju. 天天目的睡著時候 3hrs
6/8 (方針: 在關門前達到終點)



吃完飯後, 繼續上路
騎到近正午那時辰, 真的是熱爆了, 我們早上動身才10多度, 氣溫一下只升到30多, 我們一路找便當店買水, 但都找不到, 最後到飯店借水, 好彩他們很大方地給我們水. 這位日本的Micky師長教師, 已60歲了, 本年完成PBP後, 他將得到第2個10,000章果真是騎車身體好我想.我能以他成為方針
單車方面, 其實這是最沒有什麼迥殊要求的. 我小我騎的是公路車. 因為要騎近90小時, 舒適應是最重要的, 可以斟酌用25mm的軚. 材質方面, 因為要放比多的行李, 我小我感覺金屬車架會比Carbon適合. Gear ratio方面, 只能說按本身能力和路線去準備就OK.



vincentsy wrote:





點菜方面, 因為有位日本車友會韓語, 所以這次點得很豐碩
Jason和Dean也都在, 真的很高興呢.



在設備方面, 因為這是連續90小時的騎車活動, 中心要應付完全沒有街燈的晚間騎乘, 下雨(極大機遇, 因為有包包XDDD), 食品補給, 充電(碼錶, 手機等), 找路, 日夕溫差等挑戰. 所以在裝備上是要在出發前很謹慎準備. 任何一個身分準備唔好, 城市很影響完成的機遇. 按之前600K的經驗, 我的燈具和防水裝備還是很不足, 於是設備準備在前期就首要集中在這2方面. 在顛末一些測試後, 最後我準備了3支前燈 (1支是USB充電的, 1個是入2A電的, 1個是入3A電的頭盔燈改安裝). 小我會比較建議用入電式的, 因為要處理充電的器材原本就良多, 假如還要分電出來賜顧幫襯燈具, 可能要帶許多容量很大的後備充電器, 如許行李方面應會很重. 非論是什麼人建議買的, 那裡買的, 什麼品牌的, 我小我強烈建議要對所有設備進行實体測試. 我就為包管雨衣雨褲能正常運作, 穿戴他們在紅雨正告的情形下, 穿戴直接在街上灑雨1小時. 歸去証明是OK, 我才會帶去用. 其他設備也是一樣. 分歧的設備, 我都建議你都要先想一想, 在這90小時內如何用, 再去準備. 我需要再強調一下, 這些準確都要本身去做, 不要片面問他人. 因為每一個人的設法, 騎車習慣, 等等都很分歧, 這是陸續90小時的流動, 良多時要按及時環境去應變, 必要準備到, 只有你一小我也能完成, 這才算是準備好.

就這樣, 隨著大家, 又再騎了一會


車箱內有很清晰顯示, 距離下一站還有多遠


6/8 (目標: 在CP9 closing前能達到, 及能撐持到本日的drop bag點, 再作小休)




6位香港新手, 出發前合照




早上那更衣服和刷牙, 真的很充電, 一早上, 氣力根基來都回復了. 我們就一行3人, 繼續上路

換了衣服, 早餐就在便利店搞定了, 我不想再吃辣的了, 所以買了粥和沙拉
飯後, 我們就向出發點動身. 由我們guest house那裏曩昔, 大約要騎30分鐘




這鐵路和沖繩很似

一直在香港有陪同練車的戰友堡主




其實這段真的很享受, 因為早上溫度就是10多20度, 極度乾爽, 路又根基上都不是很斜的短坡, 對我這對以慢坡為主的人, 感覺很過癮.
真的很好玩, 我, 葉師傅和Micky 基本上都是見坡就衝..那上上下下的感受真的很棒!

大巴開動囉..












好, 背景故事大概就講到呢度. 照舊回到正題吧XDDD


河流, 穚真的良多, 同樣成了這邊根基的光景




.............................................................................................

大巴是沒有設衛生間的, 好彩中心有停歇息站15分鐘, 否則我可能未動身先陣亡


vincentsy wrote:

師兄 好利害呀~~~
由於動身時候在早上5點, 我們估計0415擺佈就要到SP, 所以0300閣下就要起床準備了






恭喜完賽 平安第一 早日康復


終於都到CP13@1145KM了, 在達到前, 先約好堡主和呀so在這等, 這時候self checkpt, 只要把當時的油價記下就OK. 要多謝呀SO請客的包子, 我一下吃了10個閣下, 這比便當店的好很多.
睇返email記錄...(恕刪)

再拍一張

最後一段, 照樣一個又一個的山, 那時我已不管腳痛, 橫豎就衝吧.我必然能到的





單車路是依著河而建的, 一路都是很美的河景





一間有4個床位, 我們入住後就沒有人再入住了



6/7 (在CP8 關門前爭取到3小時睡覺)




因為知道自己的情形已不能騎得快, 所以建議大師早點出發. 大師4-5點把房退了後, 在便當店簡單午飯又複興行了. 但因為配速很分歧, 一起騎的時候很快就完結了. 堡主和呀SO仍然騎在前面, 我一小我做中心, HIM和海洋就在後面. 我再安本身的節拍向前推, 到快不成時, 就找便當店小休







但很快, 我就要和他們分手了


我們都在約, 8月份PBP時, 如何在路上相認, 要穿這車衣等等
這是騎小布完成的韓國神人. 他在平路時竟也跟得上公路車!


多謝Busan airline的空姐帶路, 不然達到Sasang後可能又要花一點時候才能到大巴站.

CP2到CP3間, 有一段應有幾10公里的自行車路, 韓國真的放了很多資源在單車運動上
Yangyang 53KM, 這個我懂很快就要到CP8了!!!但.我的腿..怎麼了

6/6 (目標: 在CP5前爭奪到3小時睡覺)







之後是要計劃如何去出發點了. 香港每天都有良多班機去seo軟體ul和Busan. 由於起點在光州 (分開seo軟體ul或Busan都約300-400KM), 所以不管如何, 也只能先到seo軟體ul或Busan再轉其他交通功具去起點了. 相對於Busan, 班機去seo軟體ul會比較多選擇, 但我最後照舊選了Busan, 因為Jan (主辦)他住在Busan, 他說可車我去起點XD. 就如許, 很快就吧機票訂了.


其實一早就知今是一場硬仗. 因為最高的山就是要今天來爬. 顛末過去2天的經驗, 大會的坡度圖是完全不行信的, 看似平路的處所, 基本上也是會爬坡爬到死的. 還有我們跟本看不懂路牌, 不克不及像本地車友的總是抄小路. 我們只能乖乖的隨著GPS來走


一路都是吃螃蟹的, 但我們太早了






對外就是承平洋, 我們發現了遠方有一條白線, 我那時心想, 不是海嘯吧!!! 但看到那線根基上沒有移動, 才漸漸定心下來. 現在想, 這應是霧之類的東西吧


回去酒店中停了一下攝影
快到食飯時候, 找了很久, 終於找抵家有工具吃的了, 因為葉師大是素食的, 在這找吃的, 真的很難, 我們根基上是看到他人點什麼, 就跟點. 還好, 此次點到的海鮮湯味道還算很不錯. 在我們吃完時, 正好Dean和Jason也到這家了, 大約是看到我們的單車吧由於要爭奪更多的歇息時候, 我, 葉師傅和馬拉妹3人, 簡單談了會就上路了.

基本都很乾淨

他們上機後, 還有2小時, 我就到後機室吃器械了.



他們教這是地道的服法

由於開始都是團騎, 很快就到@ 65KM的CP1, 把簽到卡拿到站內給夥計簽名, 就完成了簽到的手續. 在達到CP1前有位日本車友問我會不會英語, 他以為我是當地人, 他問我, 是不是這裡的單車都不停紅燈的? 其實我也有寄望到, 這邊的人在紅燈時, 根基看到2邊沒車, 就會衝. 我打趣說, 入鄉順俗吧XDD.


睇返email紀錄...(恕刪)






我叫這是螃蟹大道, 上上下下的, 其實很好玩



seo軟體ul. 我班機起飛比他們晚2小時, 由於想一路在機場先來個合照, 我就早點點到機場囉.



再次對吃驚的家人致歉, 但我進展人人曉暢這完滿是交通不測, 和騎不騎單車沒關..我會好快好返..今後都邑加倍小心..就好以那韓國人說.Get well soon, I can handle it!





Jason的車修睦了呢.90小時的運動, 其實真的什麼事城市産生, 這不單是一個只看體力的運動.




恭喜你完成這豪舉!!
歸去時顛末了一家café, 人人都給那些甜點吸引了









由第一次台灣環島騎車起頭, 就深愛單車觀光. 用踩單車的方式去旅遊一個處所, 真的比坐汽車, 或跟觀光團的記憶要深行多. 但如果是自已要本身設計線路, 去一個完全未去過的國家騎車, 其實是有必然風險的. 就好似第一次和幾個朋侪去沖繩騎車, 設計線路是環島遊, 計算好應是在天黑前可到飯館, 但因為中央又多加了幾個景點, 又多停了些處所, 在時候沒有管好的環境下, 入黑後, 只用十分微弱又沒有路燈的情況下, 十分困難才找到原來訂好的飯店. 回憶起來, 真係十分驚險. 但老遠出國, 列入1天的200K, 300K, 2天的400K和600K, CP實在太低的. 是以約4天的1000K+ 很自然就成為本身的方針.


歇息了一會, 準備出去吃中飯囉.






經由88.5小時終於完成這1,222KM都達到了終點!!!!



他們的速度, 我真的跟不了..





這應是什麼寺廟之類的

你太瘋了~所以看完立馬給你5分~




6/4-5 (方針: 到達目出發點觀察情況, 及準備好6/6動身的所有裝備)











就如許, 一個韓國之旅就加了10多天附加行程..這過程當中, 我感受到這個小城市有良多人還未被像那些大城市生涯的人般被污染了.這10幾天我和他們在言語上是很難溝通. 我手術後, 在第一周活動很困難, 基本上都沒法脫離病床 他們還是很主動幫我. 還有光州主辦Sangwon seo軟體師長教師和那差人伴侶, Dr Moon, Guesthouse老闆Mr Wi. 等等..多謝你們的撐持和輔助我才能好輕易地過了這10多天.我老婆有說要來幫我, 因為韓國有Mers的關係, 我叫她不要來.我能OK的

知道Him和海洋還有一些時候才到, 我們就先來第一round興功. 這個4層海鮮煱, 真的賺得沒話說, 有龍蝦, 有鮑魚. 4人份, 1份才5萬多W, 平均1人材100HKD多.
漸漸, 竟碰著很多韓國的參加者, 本來@ 1030 CP12@1040km的簽到便當店, 居然關門了, 在沒簽到點的情況下, 我們問了大會, 只要在那裏自拍, 再把時間記下, 証明本身達到過就OK



達到時, 人人都差不多組好車了


車箱也和沖繩的很似



真的是精采又驚險的路程, 祝您早日康復阿這位鐵漢 ~~
好彩大霧的情形很快就過了, 這一段2旁都有樹, 好舒暢
吃完後, Him和海洋也到了..高興完一陣後. 各人也劃分要回到旅店. 由於包包, 馬拉妹和葉師傅住的處所和我們分歧, 他們又等了良久, 所以就叫他們先走. Him和海洋說很餓, 想先吃東西, 我那時想, 因為我是和HIM同房, 我還是不要再吃了, 先和去收拾, 不然一會又要等洗水間.這樣我就一個人先騎回去了.由這邊歸去就不外30分鐘擺佈的路我走在一條直線上..晚上.這邊的車都開得很快我感覺我死後忽然有一陣很強的推力..我支撐不著, 車翻了.我向前滑行了一段, 小黑給撞倒在馬路中間我感覺我左腿很痛....看到眼前有一輛貨車停下來..有一個人向我走來我摸了我的腳發覺我的腳骨應已斷開了.一地都流著我的血.還有比力固體的工具, 應是骨髓..我向那人叫.ambulanceambulance police police我給他看我的血他拿起手機說了一大堆我聽不會的工具.我再動了一下四肢舉動, 摸了下我的頭彷佛都沒有什麼事我再叫.bicyclebicycle那時小黑還在路中間那人把小黑拉到我旁邊..我看著還掛在小黑上, 我用來導航的手機..我說mobile phone.. mobile phone.那人不會拆我那手機. 他連座在小黑上把我的手機拉了下來我立地通知Joe我失事了.







買好車票, 只花15,100W, 準備上車!


多謝堡主協助先訂好房. 那房費35,000W我還未給你呢
參加者都到現場了




多謝各人, 康樂騎行, 安然回家



我們@1828到達CP3@274KM設在一德律風亭, 本身進去打印便可了




主菜來了, 人人都嚇傻了.怎.怎的


http://www.korea-randonneurs.org/info-gr1200.htm
這電話亭, 我覺得像Landmark多於實際功能, 前面是一班韓國車友

香港, 日本, 台灣隊大合照
第1天爬的坡其實還真很多呢..







在騎了一會, 剛好日出呢, 很漂亮!
@1640 CP7@579KM, 我們到達後找了一下CP, 歇息了一會. 那時Micky他們說要先上路, 如許我們又分手了

要早日康復



終於都到那個1000M的山了, 後段根基都是15%以上的.我做出了我認為是最對的方法去向理. 對於一個自覺善長爬度的車手, 用這樣的方式去應付, 其實有點羞辱, 但我感覺我需要完成. 下面還有許多路要走, 我要用最保險的方法


睇返email記錄...(恕刪)




06252015 @ PWH By Vincent SY








正午時基本都是30多度, 真的熱死人




因為這邊是出產螃蟹著名的, 連道路設計也有螃蟹味道
這河流真的很長很美
這份是我點的, 不錯吧



有些河道很大的, 有人在玩快艇



這是Jan, 也是韓國這邊的始創人, Dropbag車就是由他來負責的了, 他對此次流動的支付, 真的很不簡單!


我頭放在我的dropbag上等了一會.救護車終於來了.他們下來攝影, 說了一堆我聽不會的說話.有人給我查抄.每動我一下腿上那痛仿佛要刺到心臟內.我說..pain..pain他們拿著我的腿.我好像聽會他們說這可能會有點痛我聽到骨頭和骨頭的磨擦聲..他們用夾具把我受傷的腿固定把我奉上了救護車





一下機就下雨..雨神包果然是有料到明明出發前說這幾天都是轉晴的頂..




我知道這2位神人的腳程, 所以這最後一段路, 基本上都拉到很高速. 和呀SO一路騎, 真的很快樂, 他人超搞笑
這時候, Jason和Dean和一買辦韓國車友也到了. Jason的泥板有問題, 花了一點時間在這邊處置



以後海洋也達到了


獨推, 走錯路是很自然的走多10多公里, 其實不算什麼.HRCC車隊隊衣, 我是固意留到最後一天到終點時穿的明天我會穿戴這件達到終點!
約好了0400出發, 但動身前, 又出現了前次跑600的景象, 包包呢?? 這是早上4點不到, 我們實在不克不及每間房也找一下去把他找出來. 而所有本地人都只能說韓語多得呀Him對峙, 花了些功夫去問motel前台, 終於找到他了 我們動身後就在一家便當店吃早餐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20&t=443307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軟體
    全站熱搜

    patter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